PCBS Home Office Solutions

 

安全與存取方便

由於外在環境不明朗因素,不少企業選擇容許員工以home office 方式在家工作。然而在作出此決定前,必需考慮到公司網絡的安全,避免資料外洩;同時也要顧及一般員工可能並不熟識IT,所以需要方便用家使用。幸好以上的顧慮可以透過PCBS融合科技提供的解決方案,讓企業在安全與方便之間取得合理的平衡。

 

過往每當提到安全的遠端存取,通常都會想到通過VPN加密,然而單靠一條密碼進行登入雖然方便但安全性偏低,只採用密碼的身份驗證可能會導致安全漏洞、惡意軟體感染和原則違規事件。當牽涉到從遠端存取企業內部資料時,就要更加審慎處理。

     

PCBS專為客戶提供一套解決方案,應用Mobile Token (FortiToken) 一次性密碼權杖融合 VPN 加密技術,在使用雙因素身份驗證時,會使用密碼以及安全權杖和身份驗證伺服器來提供更好的安全防護,以支援企業需要增強式身份驗證的環境,提升作為網絡大門的保安程度。PCBS Home Office Solution提供相宜價格、易於實施的使用設定,從筆記型電腦到手機,獲授權的員工才可使用各種裝置安全地存取公司資源。

 

 

遙控活動受監察及記錄

   

如果有必要,IT管理員可以從記錄中查看遠端遙控時進行過的活動,同時保障公司和同事。

 

 

歡迎聯絡我們查詢

 電話:2566-8051 email:support@pcbs.com.hk